逻辑证明

*刘卢刘。药庙不科学の日常,通篇胡说预警。

 

卢瀚文出道得早,14岁,放在校园paro的同人里是个读初三的年纪,放在现实里也是。他爸妈80后,蓝雨粉,对他去当职业选手非常支持,但是义务教育必须完成,此乃宪法规定,卢瀚文无可奈何。全明星赛周末,其余战队的选手们从常规赛的紧张氛围中解放出来,搞搞团队建设,开黑唱K打桌游,逛街补剧看同人(这个主要是妹子),而他必须疯狂补作业,三党的悲哀。

 

 “所以这就是小卢跟微草的刘小别出去开房的原因?”黄少天难以置信地问喻文州。

开房写作业,说出去谁能信。

“少天,我们以前不也开房出去打荣耀的吗?”

“这个……不一样!已知小卢14岁,刘小别18岁,未成年开不了房间,小卢是个好孩子,微草的都不是好东西,得证这件事一定是刘小别主导的!这个刘小别一定不怀好意!”

喻文州从揉天应穴做到按揉太阳穴轮刮眼眶,他已经因为这件事被黄少天吵了一套眼保健操的时间了,而且最近黄少天跟卢瀚文一起数学题做得太多,讲起话来都是已知可证一套一套的,他无法辩驳其中的强盗逻辑只能哑口无言,啊为什么我的头这么疼。

 

现在离中考还有不到半年,而作业数量与考试倒计时间成反比,卢瀚文没有感到太大压力,反而觉得是个机会——正好可以用补习为借口约他的小别哥哥出来学习,或者如果刘小别愿意包庇他的话,两个人抄作业的速度总是比一个人快的。但是此刻他的好哥哥还没有来,还给他发扣扣说因为从微草到这里堵车——骗小孩儿呢!他选的宾馆离微草俱乐部走路也只要十几分钟(其心昭昭),卢瀚文撇嘴,一个人在这里写卷子有什么意思!

 

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呢?他胡乱地打起草稿来。

 

已知,微草今天和蓝雨一样都要团建,他溜出来了小别哥还没有,微草有柳非小姐姐而蓝雨没有小姐姐,小别哥和柳非姐都是微草训练营七期出道的,他们很熟,他们平时吃住都在一起,他们今天还要一起团建活动,他们要一起开黑唱K打桌游,逛街补剧看同人了!因为这个他的小别哥哥要抛弃他了!卢瀚文内心崩溃,天啊数学为何如此奇妙,我为什么推理证明学得如此之好,随随便便就得出了残酷的真相!

 

 

王杰希拿着刘小别的手机神色复杂。但这并不是因为他刚刚骗了小孩儿(是的那条借口堵车的扣扣是他给卢瀚文发的)。

 

“我在等你的解释。”

 

刘小别紧张到出汗。团建间隙他好不容易瞅准机会偷偷遁走,未曾想在走廊碰见了队长。卢瀚文的夺命连环call不合时宜地响起,队长问他怎么不接电话,于是他手一滑手机从兜里飞了出去,真真是生活如戏。

王杰希本也只想帮忙捡一下手机,可是刘小别的神情太可疑,他一迟疑手机屏幕亮了,来自流云的信息触目惊心——“小别哥哥我在宾馆等你好久了你怎么还不来呀QAQ”。天啊蓝雨的手段竟然如此下作,不惜用未成年诱拐我大微草根正苗红的好少年!小别如果你还是本王的好儿臣就赶紧给本王说清楚!

 

刘小别急中生智。

“已知,卢瀚文今年要中考,所以他需要补作业。因为他不能在公共场合补作业,所以他只能在宾馆开房补作业。又因为他未成年不能自己开房,所以只能寻求可靠的前辈帮助。因为微草的前辈较其他战队而言更为可靠,所以我义不容辞。因为队长教导我们要言而有信,所以我必须履行承诺。综上可证,我现在要去帮助卢瀚文了!”

 

王杰希听完原地石化。于是他大爆手速从队长手里拿回手机,然后夺路而逃,向卢瀚文所在之处飞奔而去。日剧跑让他心生愉悦:啊数学真有用!逻辑帮助他说服队长!推理证明帮助他挽救爱情!

 

 

而此时此刻,药庙队长的心中不禁产生了这样的问题:

已知,卢瀚文和刘小别去开房,求证:我药压你庙/我庙压你药。


评论(4)
热度(142)

© tragicomed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