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件人:君莫笑 收件人:蓝河

*英文邮件翻译体。

*涉及原著章节72、296、359

*已增补英文版


01 拒信

亲爱的蓝河,

非常感谢你邀请我参与哥布林商人的首杀。但是,由于最近有太多的公会向我伸出了橄榄枝,我很遗憾地告知你,这一次我不能接受你的邀请。

请你务必知道,这一次拒绝并不表明我对你和你所在的公会有任何负面的看法。实在是因为,最近我太过幸运地收到了数量不同寻常的各方邀请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接受所有人的邀约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,尽管他们都开出了让我心动的条件。

再一次,我诚挚地感谢你对我的赞赏,邀请我参与哥布林商人的首杀。我衷心祝愿你和你的公会能在下一次抢野图首杀之时邀请到我。

诚挚的问候,

君莫笑


02 推销信

亲爱的蓝河,

想必你最近仍旧在为副本记录而苦恼吧,并且一定非常好奇上一次霸气雄图和烟雨楼的记录为何遥遥领先。在这封邮件,我坦诚地告诉你,那是使用了我写的副本攻略的效果。

关于我的攻略,我很愿意送你一整份你所需要的。但我很穷,并且我的攻略一售出就不属于我了。因此虽然我想赠给对于我的攻略表示爱好的公会们,但却常常不能够。

在这封邮件的附件里,我列出了所需要的稀有材料的清单。亲爱的先生,我把这清单给你,希望这一次购买攻略的机会你不要错过。

我愿意我的攻略在你的身边。

珍重!

君莫笑


03 入职邀请函

亲爱的蓝河,

非常高兴地通知你,经过我和兴欣公会的长期考察,我们一致认为你是我们公会保姆一职的合适人选。一个人同时经营两家公会,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,但我相信你具有这样的才能。

对于这份职位的薪酬福利待遇,由于我司仍处于起步阶段,在您入职后,我们暂时不能给您发放任何薪水。当然,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,我们一定会补发给你的。

这是一份短期(只有5天)的offer,不过如果你愿意,长期做下去也是可以的。这封邮件已确认了你的专业资格,你将会获得兴欣公会的管理权限以及“兴欣公会头号保姆”称号。

欢迎你的加盟!让我们一起为兴欣公会成为第十区一流公会而共同努力。

真诚地,

君莫笑

兴欣公会人事部


*写完真的非常心疼蓝河了,收到这么厚颜无耻冠冕堂皇理直气壮好有道理无法反驳(咦)的邮件估计每次看完都被气死了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117)

© tragicomedy | Powered by LOFTER